防癌神物西红柿 西红柿加鸡蛋最绝配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那些红彤彤的西红柿是不是很吸引你的目光?油光发亮的表皮看得你是不是很想咬一口?那就别等了,赶紧把她买回家吧!其实西红柿不仅口感**,营养价值那也是梅花说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介绍西红柿的价值!

西红柿既能当蔬菜烹饪,又能像水果一样生吃,是老百姓餐桌上常见的食物之一,口感和营养价值都很好。此外,国内外多项研究表明,番茄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番茄红素、胡萝卜素、叶酸及微量元素,是物美价廉的“防癌高手”。

降低多种癌症危险

与致癌物分等级一样,食物防癌效果也分等级。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和美国癌症研究所通过流行病学研究等相关证据,将食物降低患癌危险性的作用划分为四个等级:‘充分的’、‘很有可能的’、‘有限的’、‘不可能的’”。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肿瘤科副主任尤长宣说,西红柿可以归为第二级别,即“很有可能的”防癌食物。已有证据表明,西红柿中含有的一些化学成分可以保护机体免受致癌物的伤害,从而起到防癌的效果。在他看来,西红柿中的防癌物质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