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菜竟能扫清五脏毒素 一般人我不告诉TA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饮食,难免会有写毒素积留在体内难以排去,但是,有一道菜却能将人体五脏的毒素扫光。接下来,网小编要介绍的这道菜是个**,信不信由你,反正小编是信了的。

这是一个道家的****,不仅清肠,排宿便,甚至可以清除五脏的毒素!每个人在家就可以做到,而且****副作用。无意间和萧道长聊起浙江有位医生秦兆虎指导病人用大白菜*高血糖和便秘等病,萧道长有点惊讶:“这位秦先生是道门中人吗?”

他和道门颇有渊源。”

难怪!”道长一捋胡子,“这白菜在咱们道家上清派被称为四秘之一,非常不得了!”

记得辟谷结束我给你吃什么吗?”

哦,大白菜”,想起来了,好一大盆,带点姜丝辣椒,道长说大白菜“刮肠”很厉害。“有些肠胃病怎么也*不好的人,只要认真吃一阵子大白菜,一定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