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花生要小心 这四类人食用花生会送命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花生又称“长生果”,因为它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是延年益寿的*佳食品。但是,你知道花生的食用禁忌吗?你知道有的人是不能食用花生的吗?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花生也是一味**,有润肺化痰、健脾养胃、滋补调气、疏通血脉、降压通便的功效,经常食用还能预防动脉硬化、高血压、冠心病等疾病。

花生*常见的吃法是水煮和油炸,比较而言,水煮远远好于油炸。花生带壳煮或煮花生仁均可,可放少许盐、花椒、大料调味。水煮*能保住原有营养,且容易消化。

油炸花生虽然吃起来香,但破坏了花生富含的维生素。而且,花生本身含油量就不低,油炸会使脂肪含量更高,还容易上*

花生属高脂肪、高热量食物,虽然可以经常食用,但每餐不宜多吃。如果发现花**霉,千万不能再吃,否则会引起食物中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