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 过年这种肉还是不要再吃了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过年大家置办的年货里有一样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腌肉。有的人认为市面上卖的腌肉不干净,会选择自己动手做腌肉。也有人嫌麻烦,直接买现成的。但是,有研究表明,不管是自制的还是买现成的,腌肉的细菌都严重超标了。和小编一起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美国、加拿大近期召回可能被肉毒杆菌污染的肉酱和鱼罐头,引起公众对肉毒杆菌的关注。国家食药监总局近日发布《食品 安全风险解析》,提醒消费者,罐装 和家庭自制的发酵肉制品属于易被肉毒杆菌污染的食品。

来自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南京农业大学等**对肉毒杆菌问题进行了解读。

标签: 过年这种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