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酒才有席 年夜饭喝酒就喝它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过年了,饭桌少免不了推杯换盏。可是,你是喝得开心了,你想过你的胃的感受吗?漂亮女人网小编今天给大家普及普及喝酒的知识吧!

喝酒这件事啊,似乎从来只和对酌的人有关,和 " 这一刻 " 的情绪有关。都说无酒不成席,无论这一年过得好不好,过年了,怎可少了这杯酒?然而,酒入胃肠,喝点什么酒,还是该问问你的身体。

黄酒:御寒养胃

黄酒含有 18 种氨基酸,还有 8 种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糊精、麦芽糖、葡萄糖、脂类、甘油、**醇、维生素及有机酸,易吸收易消化。

冬天温饮黄酒,可以通经活络,帮助御寒。当室内外气温在 10 ℃以下时,将酒具放入沸水中水浴,加温至 40-45 ℃,温热的黄酒养胃暖胃活血,酒性散发得快,会让人感觉全身舒泰。另外,喝黄酒的时候也可以加入姜丝或话梅增加风味。

标签: 有酒才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