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夜包饺子这种肉馅用不得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新年要到了,大年夜的饺子想好吃什么馅了吗?不管你要包什么馅儿的饺子,漂亮女人网小编只提醒你千万别选以下这几种肉馅:

饺子是中国传统的美食,过年过节都少不了饺子的存在。当然,要做出好吃的饺子,馅料很重要,尤其是肉馅更要选择好,但是以下几种肉馅千万别用来包饺子。

1.肉馅中含动物淋巴

淋巴是人和动物身体上用于抵抗疾病入侵和排泄毒素的一部分。如果经常去菜场的人会发现肉中会存在一些灰白色疙瘩状的东西,这就是淋巴结。

动物体内的淋巴结含有大量的激素,以甲状腺素为代表,会扰乱人体的激素分泌平衡,尤其影响儿童身体发育,造成早熟。如果使用过多会造成腹泻、呕吐等中毒现象。

而甲状腺素在600摄氏度以上才会失去作用,平时煮饺子的温度*高为100摄氏度,即使是蒸包子也不会超过600摄氏度,由此可见这些淋巴结中的甲状腺激素是不会被破坏,*容易吃进肚子中。

同时淋巴*为抵抗病毒和细菌免疫屏障,淋巴结中含有大量的病毒和细菌,如果加热时间短也不会被杀灭,食入容易造成感染。

标签: 大年夜包饺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