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黑木耳中毒!你一定要了解的黑木耳知识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黑木耳是一种常见的食材,不仅营养价值高,还很美味。不过有很多人却不懂的它的做法,也不会选择黑木耳。一不小心,就会买到了黑心木耳,不但没有营养,对身体也会造成伤害。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黑木耳吧!

因为黑木耳功效惊人,本身价值也比较昂贵,所以市面上出现了不少黑心商贩,在黑木耳上大作文章,竟把这种营养佳肴变成了毒品下面大家一起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吧。

为了使他们的用低价收购来的的木耳变得更加像东北**黑木耳,这些不法商家将那些不符合规定的木耳修剪成东北木耳的形状,而且过分的事还用一种劣质墨汁对木耳进行染色,使其看起来油黑发亮,使得卖相看起来更好。另外,还有一些商家为了增加木耳的重量,还在木耳中加入白粉和粉面子,有时还会添加水泥。硫酸铜和硫酸镁等化学制品,听到这里我想你已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