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欢聚 餐桌上这种肉少吃为妙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过年期间,家家户户都准备了不少的年货。小编在此提醒大家,过年年货准备的多,大雨大肉吃的多,可是有些肉食用可要小心啊!下面这几种肉还是少吃为妙。

1、腊肉

过年家家户户必备的一种年货是什么?没错,腊肉!今年你家备了吗?

相信有很多人知道,常吃腊肉是有害健康的,可是,还是忍不住,对腊肉无法抵抗。因为腊肉是种**风味的食物。不可否认吃腊肉对于味蕾上确实有一个很好的满足。

在腊肉中有大量的饱和脂肪酸,这样的饱和脂肪酸会导致血液中胆固醇浓度升高,造成高血脂是常见的情况。同时,腊肉中的脂肪含量是**的,大量的脂肪被身体吸收也是会影响健康的。

过年用餐,餐桌必定会摆盘腊肉,而在平时家庭聚餐,腊肉也是经常上桌的菜肴。但是如果家中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的老年人,小编建议腊肉的食用要注意了,因为腊肉对于这些慢性疾病是有害的。

因而,在过年聚餐的时候,即使腊肉非常的美味,也请注意少食用。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能不吃就尽量别吃了吧!

标签: 春节欢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