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搭配这一物 让你长寿又养生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小编相信大家都知道跑枸杞明目养生,好处多。可是,大家一定不知道枸杞和一物搭配效果更好!现在小编就介绍以下枸杞食疗配方,非常神奇!

枸杞是名贵的药材和滋补品,中医很早就有 " 枸杞养生 " 的说法。《**纲目》记载:" 枸杞,补肾生精,养肝 …… 明目安神,令人长寿。" 枸杞虽好,一定要会用。

草龙珠蜜汁枸杞子

枸杞子、龙眼肉各 20 克,葡萄干 50 克,蜂蜜 20 克,菠萝 200 克。以上各种用净水冲净,入小碗加蜂蜜及适量水入蒸笼蒸 20 分钟。常服延年益寿,充实正气,补气养血。

标签: 长寿又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