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肠胃不舒服?吃这些帮助你调理肠胃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春节长假就这么结束了,节后后遗症也慢慢显现出来了。长假期间大雨大肉好不欢乐,现在肠胃难受得好痛苦,怎么办?漂亮女人网小编今天就教教大家节后调理肠胃办法,一起看看吧!

春节假期眨眼就过去,我们也开始了规律的上班生活。但是,在假期期间不断的大鱼大肉生活导致的节后综合征似乎来势汹汹啊!而我们的肠胃*当其冲的受到了伤害。**提醒,假期中饮食不节对人体胃肠道造成了负担,假期后应注意调整饮食、清理肠胃,让“不堪重负”的肠胃得到休息和调整。

食白粥去油腻

春节就是放肆的节日,这期间,大鱼大肉的菜肴,琳琅满目的零食,不自觉的统统归入的的腹中。然后悲剧就发生了,肠胃在经历了几天超负荷运转后很容易产生问题。*普遍的就是导致腹胀、腹痛、食欲不振等问题,严重的可能引起急性肠炎、胃溃疡等疾病的出现或者复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