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紫菜竟是长寿佳品 不止延年益寿还抗癌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谁不想长寿?你以为人参、燕窝这些补品就是*佳的长寿药吗?大错特错。人参燕窝是长寿佳品没错,但是我们却不经常吃它们,且不论它们的价值有多高,单是价格就足够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了。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两种食物,**是日常饮食的长寿佳品哦,那就是紫菜和白菜。紫菜和白菜,不单单只具有延年益寿的功效,还能抗癌、降三高呢!

白菜:抗肿瘤、清热、排毒

大白菜太过寻常,以至于大家都忘记了它也是一味长寿药。

白菜属于冬季蔬菜,古时运输条件差,所以每到冬天北方地区家家户户都会储存白菜,而现在运输发达了,各地都可以卖到新鲜大白菜,它渐渐成为了“家常菜”。那么,白菜都有哪些功效呢?

1、抗肿瘤、抑制癌细胞生长

白菜能够抗肿瘤是源于其中的多种营养物质:

*先,维生素A、维生素C含量高,比西红柿和黄瓜含量都高,可以抗氧化、阻止细胞的癌变;丰富的维生素C还可以阻止致癌物质的产生和癌细胞的增生。

其次,大白菜含有吲哚-3-甲醇类化合物,可以促进人体抑制癌细胞生长和**的酶产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