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甩肉模式开启!这样吃恢复苗条好身材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每逢佳节胖十斤!这是铁的定律,血的教训。在春节这个喜庆的日子里,除了大吃大喝不工作还能做什么?可是,吃的开心喝的尽兴之后是满满的悔意!腰上又缠上了游泳圈,脸上又长了些肥肉,腿像是穿了脱不下的三层秋裤,怎么办?你胖不是你的错,错就在你胖还不减肥!小编今天就教教大家节后快速减肉的办法,快快看过来。

节后快速减肥方法

1、吃蔬果沙拉的时候加点海藻类食材

很多减肥的人会选择食用蔬果沙拉,这是一位蔬果沙拉不仅热量小,还能清肠胃。同时,如果在制作蔬果沙拉时加入一些海藻类的食物,还能活化肠道蠕动能力,改善便秘。所以说,蔬果沙拉加海藻是节后瘦身的*佳食谱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