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越来越年轻?这些食物换血能帮你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想越活越年轻,可现实却是**天变老,难道真的没有****的办法吗?漂亮女人网小编不这么认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血管就会自然衰退,人体便会自然衰老了。但是,只要我们能够加强锻炼,合理饮食,就能够缓解血管的硬化和衰老,自然也就能越活越年轻了。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大家14种“换血”食物,让你越吃越年轻!

1、绿茶——血压、血糖的*佳调节剂

绿茶可以降低人体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含量。另外,绿茶中还含有**成分儿茶酚,具有防止血液氧化的作用,预防血压、血糖的升高,让血液循环更加顺畅。 一项调查表明,每天喝3杯以上的绿茶,血液所需养分才能真正被吸收,但这对于不爱喝茶的女性来说的确是个难题,根本无法让绿茶成分**吸收,其实你也可以 “吃茶”。 *简单的方法是“以茶入菜”。将绿茶叶研磨成碎末,然后揉在面食表面,比如面包、馒头等,蒸透入味,"可达到良好的吸收作用,口感也非常棒,不妨一试。

标签: 想越来越年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