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爱吃蘑菇这些知识一定要知道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爱吃蘑菇的朋友们注意啦!喜欢吃蘑菇这些知识怎么能不知道。蘑菇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蔬菜,因为容易煮食,而且味道又好,所以有很多的人都喜欢。其实蘑菇有很多种类的你知道吗?不但如此,蘑菇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哦~小编一起看看吧!

蘑菇的功效与作用

1、提高机体免疫力: 蘑菇的有效成分可增强T淋巴细胞功能,从而提高机体抵御各种疾病的免疫力。

2、镇痛、镇静: 巴西某研究从蘑菇中提取到一种物质具有镇痛、镇静的功效,据说其镇痛效果可代替**。

3、止咳化痰: 蘑菇提取液用动物实验,发现其有明显的镇咳、稀化痰液的作用。

4、通便排毒: 蘑菇中含有人体难以消化的粗纤维、半粗纤维和木质素,可保持肠内水分平衡,还可吸收余下的胆固醇、糖分,将其排出体外,对预防便秘、肠癌、动脉硬化、糖尿病等都十分有利。

5、促进食欲: 蘑菇还可以*陪白细胞减少症、消化道障碍等症;对促进食欲、**大脑功能、促进乳汁分泌都有一定辅助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