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的好处有哪些?吃素没营养是不是真的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生活进步了,生活饮食也越来越好了。几乎天天大鱼大肉的,你还不腻吗?来点素的吧!知道吗,吃素比天天大鱼大肉要好多了。和小编一起看看吃素到底有那些好处吧!

吃素的的错误观念

知道吗?全世界*聪明的孩子的学校是“美国费城格连杜曼中心”。孩子们四岁入学时,就会正式的体操、两种以上语言、两种以上乐器,必须有3000公尺以上的长跑能力等等。还有,学校老师及学生都必须全部吃素!因为他们研究发现“牛奶”和“肉类”都是伤害大脑的食物!澳大利亚**测验各地小学的儿童智商,结果,*聪明的小学是“阿南达玛迦小学”,一所素食学校!

**以来错误的观念——吃素没营养,真是大错特错!!*高大的动物如牛、象、长颈鹿……都是吃素的!拳王阿里亦是茹素一族,他可是用力*多的人呢!

另一种错误的观念是“吃素不聪明”,看看历史上素食的诺贝尔奖得主吧,泰戈尔、爱因斯坦、萧伯纳、史怀哲……这句话亦是不攻自破!!**艺术家如达文西,**家牛顿、富兰克林、爱迪生,全部都是终生食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