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的营养功效有哪些?红薯是天然的长寿果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红薯是粗粮的一种,现在人提倡养生多吃粗粮,但是大多吃的都是玉米之类的粗粮,很少有人会吃红薯。其实,红薯具有**的营养价值,常吃红薯可以延年益寿哦,因为红薯可是天然的长寿果呢~和小编一起看看红薯都具有哪些营养功效吧!

**,防癌抗癌。

红薯中含有的丰富的抗氧化物质,如维生素C,β胡萝卜素等,能起到消除活性氧的作用,而活性氧是诱发癌症的原因之一。另外,红薯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健康,间接地能够防*结肠癌。

红薯是淀粉类主食中**含有维生素C的薯类食物,红薯的β-胡萝卜素含量也是薯类和淀粉类当中含量*多的营养素。β-胡萝卜素是很好的抗氧化物质,它的含量不同使得红薯呈现出不同的颜色。β-胡萝卜素越多,红薯的颜色越深。颜色不同的红薯,抗氧化的能力也是有差别的。一般来说,颜色越深,抗氧化能力越强。

第二,抗衰老、预防高血压。

红薯中含有一种特殊的物质,叫绿原酸,它可以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防止雀斑和老年斑的出现,延缓细胞衰老。另外,红薯的钾含量比苹果橘子都高,而高钾低钠能调节水电解质的平衡,有利于预防和缓解高血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