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食用禁忌你了解多少?苹果核会中毒是真的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水果是大家喜欢的一种食物,大家几乎天天都在吃水果,不论饭前饭后,不论何时何地。有一说法“**一苹果,疾病远离我”可见苹果具有**的营养价值,苹果可以养颜,又可以减肥。好处多多,可是你知道吗?苹果也有食用禁忌,这些禁忌你又了解多少呢?误食苹果核会中毒,千万别不相信,这是真的。

吃苹果核会中毒

在过去几年,人们日常饮品是牛奶,后来因为市面上出现各种榨汁机,也就是将水果放入榨汁机里,让其榨成汁饮用。而诸多人喜欢将整个水果进行榨汁,其实这样的做法对某些水果而言是错误的,而苹果就是如此。

近几年来有诸多关于果汁的报道,这才使人们开始重视起来。在某地区有个婴儿喝了苹果汁,很快就出现呕吐的现象,经过医生的诊断,可能是苹果核里的氰化物导致中毒。难道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健康水果的苹果中居然藏有剧毒氰化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