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怎么吃美容?银耳美容吃法分享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银耳是日常食材中比较常见的食物,也是一种天然健康的滋补品。银耳不仅有美颜护肤的功效,还能提高提高肝脏解毒能力。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怎么吃能够美颜吧!

1、银耳南瓜粥

南瓜去皮去瓤,切块。银耳,用水发好,洗净。大米先入锅煮,差不多大米煮熟的时候,加入南瓜银耳一起煮,南瓜大米都煮软的时候,出锅。

2、银耳拌黄瓜

银耳提前泡发,洗干净撕小朵备用。然后水烧开,略焯一下银耳,时间不宜太长,否则容易软烂。

3、银耳山楂粥

把山楂洗净,去籽,切片,银耳发透去蒂根,撕成瓣状;大米淘洗干净。把大米、山楂、银耳放入电饭煲内,加入冰糖和清水,如常规将其煮熟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