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致癌花生油你还在用?还不赶紧丢了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食用油是炒菜的必须品,是我们必不可少的营养成分。但是,关于花生油致癌的话题屡屡出现。那么花生油真的会致癌吗?其实话说有本身是无害的,但有一些不良商家为了**,在里面添加了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为了让我们知道健康,下面就跟着漂亮女人网小编来看看,怎么区分哪些花生油是会致癌的!

你可能想不到,这样的“***”压榨花生油,其实绝大部分花生油里,掺入棕榈油的比例高达70%-80%,更有甚者花生油比例不到5%。

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这样的花生油还是会有其特有的纯正香味呢?原来,为了吸引顾客,不法商家还要往油里添加了花生油香精,只要一滴,香飘四溢。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就能明白所谓“***”花生油,其实是大部分棕榈油+少的可怜的花生油+香精。

经过专业食药监局检测,这样的油中黄曲霉毒素超标3-4倍,而黄曲霉毒素毒性强,不易分解,对人体健康百害无一利。

花生油中黄曲霉毒素的来源于危害

黄曲霉毒素主要是由黄曲霉和寄生曲霉等真菌产生的一类有毒次生代谢物,存在于土壤、动植物、各种坚果中,特别容易污染花生、玉米、稻米、大豆、小麦等粮油产品,尤其是霉变的花生容易产生黄曲霉毒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