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预防癌症有奇效 这些野菜都能预防疾病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人喜欢吃野菜,除了因为野菜*特的风味,还因为野菜健康的养生功效。现在正值春季,也是野菜多发的季节,所以有很多人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多吃野菜,例如鱼腥草,就有预防癌症的**。不过食用野菜还是要注意的,除了注意野菜的干净外,你还必须要知道这些野菜分别都对症哪种疾病!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能够预防疾病的野菜。

吃野菜三原则:

一注意做到“不知不食”

注意做到“不知不食”,不要采摘路旁边、水沟、郊外化工厂等处的野菜。不知道的野菜不要瞎采、瞎吃。

二要仔细洗,三浸泡再食用

食用前野菜进行**清洁,洗净后将野菜在清水中浸泡,不能少于两小时。在烹饪或凉拌之前,有必要用热水焯一下。野菜本身口感感苦涩,鱼腥草还会有腥味,经过浸泡和过热水后,腥味消失,口感也会变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