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这些地方是不能吃的!看仔细了!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海鲜有些地方是不能吃的,知道吗?很多小伙伴在享受海鲜时,总是习惯正只虾或是鲍鱼直接塞嘴里,其实这吃法是不对的!比如虾呀、螃蟹呀、还有海螺等等都是有死角的,是不能吃的!下面跟着漂亮女人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海鲜的一些禁忌吧,看看海鲜哪些地方是不用可食用的。

1、虾不能吃的部位

虾头里面含有有害有毒物质,特别是重金属残留物都在虾头里面,因此是不能吃的。

虾线是虾的消化道,一般为黑色的较多,在虾的背部,虾线里有脏东西,吃的时候*好先剔除。

2、海虹不能吃的部位

海虹里面有一种纤维物质的絮状物,呈黑色,这种东西吃进人体胃部不容易消化,因此应该去掉不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