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仔细了!药盒上有这10个字千万别买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药盒上有这10个字慎买的消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药物除了了及时有效的*疗之外,到底还有哪些副作用。购过的时候我们该如何避开这类药物呢?下面跟真小编一起从药盒上的这10个字来了解药品的禁忌吧!

药名上如果出现“扑”、“敏”、“苯”、“啉”、“麻”、“美”、“氨”、“酚”、“疏风”这10个字,请你一定要谨慎购买。

扑”、“敏”、“苯”,司机别吃

氯苯那敏(扑尔敏)、苯海拉明均为常见的抗过敏药物,但是这些药具有一定的中枢神经抑制性,可能引起嗜睡、困倦等症状,所以服药期间不要驾车,从事高空作业、机械作业及操作精密仪器,司机*好别吃。

一般情况下,此类药物连续使用不宜超过1个月,否则会有耐药风险。应用一种抗过敏药物*疗,若症状未明显改善,可遵医嘱换用作用机制不同的其他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