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草莓如何选?这么吃草莓营养又美味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春季正是草莓上市的季节,市场上那些鲜艳欲滴的草莓是不是很吸引你,让你胃口大开口水直流呢?忍不住上前想把它带回家了吧。别急啊,在那之前先看看怎么挑选草莓吧!千万不要把打了激素的草莓带回家了。和小编一起看看怎么吃草莓才能美味又营养吧!

如何辨识打了激素的草莓

1、打了激素的草莓空腔都比较大,也比较多,*明显的就是果肉颜色发白,自然生长的草莓一看就知道果肉饱满,内部果肉呈鲜红色,而且几乎没有空心的。

2、形状不规则,但是可能特别答,这种就是过量使用激素的草莓,果面凹凸不平,果形不整。正常的草莓是呈圆锥形或长圆锥形。所以买草莓要买这种小圆锥型的!!

3、过量使用激素的草莓靠近把儿的地方是白色的,这些草莓上色不均匀,光泽度差,果柄处颜色发青发白,其实就是催大的果实。自然生长的草莓颜色均匀、红艳,光洁度好,一看就很有食欲,而且这种圆锥型的小草莓都很香的,那种催熟的草莓香味很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