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为狐狸肉道歉 食品安全该如何保障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沃尔玛被曝以廉价的狐狸肉冒充熟牛肉、驴肉销售,针对近日媒体的报道,沃尔玛昨天给记者发来声明表示道歉,同时称问题产品在北京市场未有销售。

据媒体报道称,近日,济南市民王先生从当地沃尔玛超市买了包装好的、产地为山东的熟牛肉、驴肉,食用后发现味道和色泽不对,于是将这些肉送 到了**检测机构检测。其中,驴肉的检测结果显示,驴成分、鸭成分未检出,狐狸成分检出。狐狸皮虽然名贵,但是狐狸肉则是以骚臭“闻名”,并不值*,有狐 狸养殖户表示,狐狸肉经过处理,可脱去臭味,有人专门收购,*低1元1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