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狐狸肉代替牛肉 如何挑选牛肉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食品行业又曝出了一个惊人消息,沃尔玛连锁超市竟然将狐狸肉代替牛肉驴肉来卖。这个消息一出炉,就惊呆了身边的小伙伴,不知道狐狸肉是啥的小伙伴还以为自己捡到便宜了。这其中的是非曲折,就听小编细细道来吧!近日,山东济南一位普通市民到当地沃尔玛超市买包装好的熟牛肉和驴肉,产地为山东德州。本来以为肉质好,没想到吃的时候却发现味道和色泽都不对,于是将这些肉送到了**检测机构检测。其中,驴肉的检测结果显示,驴成分、鸭成分未检出,狐狸成分检出。有狐狸养殖户表示,狐狸肉经过处理,可脱去臭味,有人专门收购,*低1元1斤。

标签: 如何挑选牛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