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年夜饭大餐 跟着三位大厨来学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除夕的年夜饭,寓意要美好,滋味要足,造型要漂亮,营养要丰富,还要真材实料,真心真意去做……

资料图

您有信心烹饪出一桌美味的年夜饭吗?只要您用心地跟着我们为您**的三位大厨一起做,放入*重要的“亲情作料”,相信家人自会感受到这份爱的味道。

◎大厨介绍:小米,担任央视多档美食节目美食顾问;多档知名美食节目主持人;多家时尚杂志美食专栏撰稿人。

◎大厨**:春节图的就是家人团聚,红烧肉是*能代表家和妈妈的味道,猪肉隐含的珠圆玉润之意,预示着明年的日子滋滋润润、红红**。“鱼”跟“余”字音相同,有年年有余之寓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