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营养早餐” 鸡蛋成为无冕之王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在营养学界,鸡蛋一直有着“全营养食品”的美称。近日,美国《男性健康》杂志又为鸡蛋戴上了“世界上*营养早餐”的殊荣。该杂志报道,据加拿大阿尔 伯塔大学的研究,鸡蛋除了含有人们熟知的多种营养物质外,还含有两种氨基酸:色氨酸和酪氨酸,它们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一个蛋黄的抗氧化剂含量就相当于 一个苹果。

鸡蛋中含有多种营养

**表示,“鸡蛋被评为‘*营养早餐’是有道理的。因为人体在经过一夜的新陈代谢后,急需补充营养,而鸡蛋中含有蛋白质、脂肪、卵黄素、卵磷脂、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矿物质。在早餐中,除了鸡蛋,还应含有主食、牛奶、豆浆、蔬菜、肉类等食物,共同搭配成为营养均衡的早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