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吃元宵 不一样的汤圆做法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已经是正月十五了,吃汤圆也是传统的习俗。不管你喜不喜欢吃汤圆,都要吃一点来表示这一年都圆圆满满,幸福安康。不要以为汤圆就那么几种,其实汤圆的做法非常多。今天,漂亮女人网小编就来**一些汤圆,肯定能让你食欲大开,全年走红运哦!

炸元宵

材料

汤圆一盒,面粉适量,花生粉适量

做法

1.汤圆不需解冻,加入煮沸的水中,水滚后转小*,待汤圆浮起捞出过冷水。

2. 起油锅,将作法1的汤圆滚上一层面粉后,放入油锅中,小心翻动,炸约2分钟至表面呈金黄色即可捞起。

3. 将作法2的汤圆沥干油脂后,滚上一层花生粉或椰子粉(鲜肉汤圆可用海苔粉)即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