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吃水果好?推荐科学吃水果方法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榴莲是一种奇特的水果,爱它的人会爱死它,恨它的人也同样会恨死它。*近一则新闻称,一个小伙子吃了很多榴莲后又大量喝酒,结果引发猝死。一时间,微博上“吃榴莲喝酒恐致死”的信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什么样的水果吃法是禁忌,我们又该如何科学吃水果呢?

什么时间吃水果*好?在两餐之间吃

什么时候吃水果好呢?到底是餐前还是餐后呢?其实水果是一种零食,*好在两餐之间吃。而如果要减肥的数,可以在进餐前20-40分钟吃一些水果,这样可以防止进餐过多导致的肥胖。水果普遍热量较低。饭前吃水果,其中富含的果糖和葡萄糖,可快速被机体吸收,满足机体对能量的紧迫“渴求”,水果内的粗纤维还可让胃部有饱腹感,这样可以减少正餐摄食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