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5种食物帮你预防妇科疾病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营养**指出,在日常饮食中注意营养的合理搭配,并适当补充如下食物,有助女性防病抗病。

贫血补充高铁食物因为周期性失血以及生育等原因,约有三成以上的女性都存在轻度缺铁性贫血。

长期贫血容易导致卵巢功能下降,对女性健康造成影响。

补血养血可谓是女性一生的“功课”。动物肝脏、瘦肉、菠菜等食物不仅含铁量高,而且容易吸收。医学**特别提醒,女性在经期时要尽量少喝浓茶和咖啡,以免其中的单宁酸抑制铁的吸收。

经期不适喝些加蜜热奶下腹疼痛、腰膝酸软、身体倦怠、睡眠不安及情绪烦躁等症状,是女性经期经常遭遇的身体不适。妇产科***近发现,女性在月经期间每晚临睡前喝一杯加蜂蜜的热牛奶,可减轻或消除经期的种种不适。


标签: 预防妇科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