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6大饮食习惯 不做黄脸婆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一到夏季各种皮肤冒油、长痘、暗黄等肌肤困扰,一定会让不少MM感到非常的苦恼,那么夏季该如何赶跑暗黄,拥有嫩白肌肤呢?接下来小编教你轻松6招,赶跑夏日“黄脸婆”。

方法一:晨起喝一杯枸杞茶补气养身

出席某活动现场的姚晨,干练马尾发、性感红唇,丝毫看不出当年稚嫩青涩之气。她那真实自然的性格,活力灿烂的笑容征服了大家,这些气质都是发自内心,无法掩饰的。提起自己保持充沛活力的养生之道,姚晨说:“不管多晚睡觉,我早上起床后会先喝一杯枸杞茶,补气养身。”

大嘴美人姚晨这话说的一点都没有错,枸杞子自古就是滋补养人的上品,有延衰抗老的功效,所以又名“却老子”。《**纲目》记载:“枸杞,补肾生精,养肝……明目安神,令人长寿。”但是要注意的是,枸杞子温热身体的效果相当强,正在感冒发烧、身体有炎症、腹泻的人*好不要吃。另外,患有高血压、性情太过急躁的人,或平日大量摄取肉类导致面泛红光的人也*好不要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