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多吃6类食物 保持充沛精力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夏天的到来,高温、烈日、干燥的天气已经我们感到体力不支。及时调整饮食来应对身体的不适是健康又温和的方法。通过补充下文提到的6类食物及营养物质,让你**充沛的精力。

1. 食用瓜类

气温高,人体丢失的水分多,须及时补充。蔬菜中的水分,是经过多层生物膜过滤的天然、洁净、营养且具有生物活性的水。瓜类蔬菜含水量都在90%以上。所有瓜类蔬菜都具有降低血压、保护血管的作用。

2. 食用凉性蔬菜

吃些凉性蔬菜,有利于生津止渴,清热泻*,排毒通便。瓜类蔬菜除南瓜属温性外,其余如苦瓜、丝瓜、黄瓜、菜瓜、西瓜、甜瓜都属于凉性蔬菜。番茄、芹菜、生菜等都属于凉性蔬菜。

标签: 保持充沛精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