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养生花茶 调理身心补气美容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时尚白领压力大,时间紧迫,常常不能抽出时间来专门调理身体,其实在工作之余也可以悄悄养生。怎么做?这就是在空余时候泡上一杯养生补气的健康茶,调理身心。

补血好起色:桂圆红枣茶

所需材料:红枣100克 桂圆50克

制作方法:将所有的材料放入1000克的水中煮沸,熄*焖10分钟。

办公室制作秘籍:将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温杯中,冲入1000克沸水焖20分钟。

养心美颜食物之桂圆:有养心安神、滋阴补血的功效。适合体弱多病、心悸失眠、面色无华的女性进补之用。

养颜补气润肌:红枣酒酿茶

所需材料:红枣10颗 酒酿1汤匙 红糖适量

制作方法:将红枣和酒酿放入500克沸水中,小*煮5分钟,再根据自己口味加入适量红糖。

办公室制作秘籍:将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温杯中,冲入1000克沸水焖10分钟。

养心美颜食物之红枣:用红枣和甘草,小麦同用〈甘麦大枣汤〉,可起到养血安神,舒肝解郁的功效。

标签: 自制养生花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