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美丽 这6种食物不能多吃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女为己悦容,为了自己的肌肤和身材女人可谓做了不少功夫。但是,在日常饮食中,你可知道,有些食物多吃会长胖,有些营养食物多吃会变黑……它们会不知不觉中改变我们的身材和健康。下面不妨跟小编一起看看被誉为女性天敌的6种食物。

1、蛋糕-必然要长胖

食物分为密集性和非密集性食物。除了水果和蔬菜不属密集食物之外,其他食物,如肉类、奶类和五谷类都是属于密集食物。而食物配搭法是主张我们在同一餐之内只可用一种密集食物来配合蔬菜进食。像大量含蛋白质和淀粉质的蛋糕,都属于密集性食物,同吃必然要长胖。

2、泡菜促使人体早衰

在腌制鱼、肉、菜等食物时,容易使加入的食盐转化成亚硝酸盐,它在体内酶的催化作用下,易与体内的各类物质作用生成亚胺类的致癌物质,人吃多了易患癌症,并促使人体早衰。

标签: 保持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