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常食6种食物 养颜又排毒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可能你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或正沦陷于这种苦不堪言的现状中亟待解救,那就是每天清晨都会想象自己可以顺顺当当的排毒,而肠道通畅是排毒的*基本条件,但各种原因却会让这个本来理所应该的过程变得无比艰难。

肚子动不动就闹**不仅会让身体的代谢功能紊乱,还会影响健康,诱发各种疾病,影响肌肤状态和气色。俗话说改善身体环境*好的办法就是“把吃出来的问题再吃回去”,所以在这个十分“困难”的时期,不妨试试用“通畅”大餐来解救自己吧。

餐谱1:胡萝卜番薯泥

通畅指数:★★★★★

DIY难度:★★★★

胡萝卜和番薯中都含有大量的不可溶性膳食纤维,能够非常有效的帮助促进肠道蠕动。制作方法也很简单,把胡萝卜和番薯切块上锅蒸,熟透后捣成泥状就可以了。

标签: 养颜又排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