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常喝7款花草茶 养生又瘦身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炎日的夏天喝一杯清香的花草茶,神清气爽的同时,还能养生又瘦身。特别是在午后的休闲时光,一杯花茶,一碟点心,淡淡的青草味,慵懒的阳光,让你深深体会花香茶茗的美好,而且还可以轻松的减肥哦!不妨DIY减肥花草茶配方,DIY的感觉是不一样哦!

常喝花草茶养生又瘦身

根据不同的配比,花草茶的妙用可不止一种,无论是提神醒脑,或是美体瘦身,甚至是**养生,清新的花茶都能做的到。特别是DIY减肥花草茶配方,更能轻松养生又瘦身。

**款柠檬消脂茶

材料:柠檬草、玫瑰花、茯苓、绿茶、冰糖

做法:先把柠檬茶和玫瑰花放入杯中,用开水冲泡,5分钟以后加入绿茶包和柠檬汁,也可放入少量冰糖调味。柠檬草和茯苓是夏季清*消脂的好材料,加入玫瑰花能让皮肤更加**。

第二款桂花轻身茶

材料:葛根2*、伏苓1.5*、荷叶5分、黄耆1*、桂花1/2茶匙

做法:将材料一起放入滤杯中,并加250cc,90度热水冲泡,待约10分钟,即可饮用。

标签: 养生又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