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的鸡蛋这么用竟可治病 别说你不知道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此外还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营养的利于人体的吸收。鸡蛋**也不能吃太多,*好是**一个。既然鸡蛋不能多吃,那煮熟的鸡蛋还有什么用处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熟鸡蛋的美容功效吧!

煮熟的鸡蛋

我们这里所使用的煮鸡蛋,是热的煮鸡蛋,这样使用时可以利用其中的热力。

1.消肿

很多人在碰撞、早起等情况下会出现水肿现象,尤其是熬夜之后的眼睛水肿比较严重,此时可以利用剥壳的煮鸡蛋**。

可以利用冷毛巾冷敷水肿部位,然后利用温热的鸡蛋滚动,起到促进血液循环、消肿的作用。

2.散瘀

磕磕碰碰是在所难免的事情,而碰撞后毛细血管破裂会造成血液渗入肌肉或皮下组织,从而会出现淤青现象。

鸡蛋热敷可以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促使淤伤的**。但是鸡蛋热敷不宜在碰撞过后立即进行,因为此时的血管还没有**,热敷会加重淤青现象,*好在24小时之后在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