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这么吃似毒药 你还不长点心?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鸡蛋是*有营养的食物,大多数人都会在早上吃一颗鸡蛋补充营养。鸡蛋不知营养价值高, 还机具美味。蒸、煎、煮、炒,不论是怎么样的烹饪方法,都能制作出美味又营养的鸡蛋来。但是,你吃了那么多年的鸡蛋,你吃对了?鸡蛋的确不论怎么做都营养美味,但是,一不小心你还是会误入鸡蛋的食用误区哦~弄不好鸡蛋就变成了毒药,一个**的营养品就会给你糟蹋了。那么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鸡蛋的错误食用方法吧!

1、生吃

有人认为,食物一经煮熟,就会流失其营养价值。同样,就有人说生吃鸡蛋可以获取比熟鸡蛋更多的营养价值。其实不是这样的,生吃鸡蛋很可能会把鸡蛋中含有的细菌吃进肚子去,造成肠胃不适并引起腹泻。并且,值得一说的是,鸡蛋的蛋白含有抗生物素蛋白,需要高温加热破坏,否则会影响食物中生物素的吸收,使身体出现 食欲不振 、全身无力、肌肉疼痛、皮肤发炎、脱眉等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