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冰火锅具体地点、交通指南+位置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冰*锅具体地点、交通指南+位置

重庆冰*锅在哪里?重庆冰*锅地址在哪里?重庆冰*锅怎么去?

重庆冰*锅在哪里

重庆有冰*锅吗?重庆冰*锅是什么?重庆冰*锅在哪里?小编告诉你,重庆还真的有冰*锅,冰*锅是重庆*锅的创新,改进了夏天吃*锅有烫和燥的缺点。

冰*锅的吃法是:将事先准备好的冰块加入煮沸的*锅底料中和着菜品烫着吃。一边吃,冰块一边融化,由于油和冰沸点不同,当食客将菜在煮沸的锅里烫着吃时,锅里还有大块晶莹的冰块。*锅中的冰降低了整体温度,使*锅吃起来不觉得烫嘴。

而且该冰*锅创始人称,*锅里加的冰全部是事先用几十味消夏、防暑中药熬制的汤料冷却而成,消除了夏天吃*锅的后顾之忧,而且冰水烫出来的菜品吃起来非常爽口,而且不易上*。

重庆冰*锅推荐:

【木子流水冰*锅】

地址:渝中区高九路虎头岩新影村18号附1号

电话:13650582670

位置:高九路上虎头岩转盘往大坪方向虎威路里面,我刚才写的点评怎么不见啦?抓狂

环境:就是和其他*锅店一样,底层商业门面,门口台阶有点高。店口贴有年轻老板的卡通形象。

口味:*锅比较有特色,上面有个架子架了一块冰镇着。菜品也比较新鲜,但是口味实话实说,还是一般。有免费的银耳汤。

交通指南:

自驾:嘉陵江滨江路→华村立交桥→虎头岩隧道→经纬大道→虎威路

公交:471路公交到虎头岩重庆总部城站下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