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录取持续时间:到8月15日 一图看懂录取流程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录取批次及时间安排

录取工作分5个批次进行,依次为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高职)批。自7月2日开始,至8月15日结束。

1.提前批

(1)本科高校及专业

招收飞行员的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录取时间:7月2日—8日。

部分艺术类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2日—13日。

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2日—8日。

④部分文理类高校及专业,包括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高校及专业;招收免费师范生的师范类专业(含*****高校和省属高校,省属高校招收 免费师范生以下简称地方免费师范生);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高校及专业;部分高校的小语种专业;其他提前批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8日—13日。

⑤春季高考本科提前录取的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2日—8日。

(2)专科高校及专业

公安类高校专科专业、定向培养士官的招生高校及专业(以下简称直招士官生)。录取时间:7月14日。

2.自主招生批

包括***实施的**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高校农村专项计划)和自主招生(含高水平艺术团)的高校及专业。

高校农村专项计划录取时间:7月16日—17日。

自主招生(含高水平艺术团)录取时间:7月18日。

3.本科一批

(1)部分文理类高校及专业。包括国家“211工程”高校、*****高校、其他部委属**高校、部分省属**高校、部分高校的7年学制专业,地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地方农村专项计划)。录取时间:7月19日—25日。

(2)未列入提前批的其他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时间:7月14日—8月3日。

(3)体育本科专业。录取时间:7月14日—8月3日。

4.本科二批

未列入提前批和本科一批的本科高校和专业(含春季高考)。录取时间:7月27日—8月7日。

5.专科(高职)批

包括高职(高专)院校招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高职院校专项计划)、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和未列入专科提前批的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高校及专业。

(1)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录取时间:8月8日。

(2)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录取时间:8月9日。

(3)常规计划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8月9日—15日。

标签: 重庆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