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日常调味品能影响药效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调味品是为了我们烹饪的食物更有味道,口感更好,它已然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了。但是,你知道吗?调味品使用不当,是会成为我们的敌人的。漂亮女人网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普及调味品的知识,让大家可以放心使用调味品。

油。 过量食用动物油如猪油、羊油、鸡油等,饱和脂肪酸含量高,更易引起血脂高。因此,可降低阿托伐他汀等降脂药药效。高血脂患者可选合适的植物油如大豆油、玉米油等,这类植物油富含多价不饱和脂肪酸,适量摄入有降脂作用,有利降脂药发挥药效。一般情况,世界卫生组织(WHO)**,每人每天摄入油不 超25克为宜。此外,缺铁性贫血患者服铁剂如多糖铁复合物、硫酸亚铁等时,高脂饮食会抑制胃酸分泌,不利铁剂吸收,从而降低效果。所以铁剂*好在饭后两小 时或饭前一小时服,饮食也应注意清淡,别太油腻。

标签: 日常调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