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选购需谨慎 三类食物选错易衰老还致癌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一到过年就手忙脚乱,各种置办年货忙不过来。然后,你是不是贪图省事随便买些年货应付过去呢?漂亮女人网小编提醒大家,置办年货一定要用心,有些食物的选购物是要十分小心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三类选购需注意的食物。

1、坚果类

坚果类零食是春节必不可少的,闲暇时、聊天时、观剧时、招待亲朋时都会用到各种坚果。而坚果的营养也非常丰富,*先维生素E在坚果类食物中含量*高,可以抗氧化和提高生育能力。其次,各种坚果中含有大量的烟酸、叶酸、钙、镁、锌等物质,虽然热量高却也是保护心脑健康的食物。但是选购错误却会带来很多危害。

标签: 年货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