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分析:长啥痣的女人最旺夫?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多爱漂亮的女生因为觉得脸上有痣影响美观,因此都想办法将其点掉,殊不知将原本的好福气也一起点掉了。虽说相书中有面无善痣的说法,但也有些部位的痣会给人带来好运的。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旺夫的面部痣相。

一、眉头下方有痣《麻衣神相》有云:“眉头下方有痣,旺夫益子!”此类女人属于“孟母”类的人物,会培育和教育后代成材!此外这类女人还极富女人味儿,无意中能吸引众多男性的爱慕的垂青。二、嘴角右上方有黑痣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天生有福气,财运、子女运都非常好,婚后既能将自己的好运分享给伴侣,还能育有聪明可爱的孩子。男人假如遇到有这种痣相的女人,可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面相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