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亲证爱妻怀二胎 女人三年抱两要注意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王力宏妻子怀二胎

王力宏与爱妻李靓蕾结婚两年多,女儿也已经1岁多了。但近日有网友反应在医院妇产科看到李靓蕾,她穿着平底鞋、宽松黑色衣服,一举一动都流露出孕味,引起关注。

随后,其经纪公司证实喜讯,透露目前她还是怀孕初期,感谢大家的关心,17日凌晨,王力宏更新微博感谢大家,“谢谢各位亲爱的童鞋们。 我们收到了你们所有的祝福!”再次证实妻子怀二胎的喜讯。

王力宏于2013年11月27日在微博*次公开恋情,第二日经纪人并表示两人已经登记结婚了,这消息在当时可算是在粉丝群中投入了枚红色炸弹。再到2014年7月,王力宏微博公布女儿王嘉莉出生,彼时距离他公布恋情才7个月又13天,从公布恋情到小公主的出生真的可以用“闪”来形容。王力宏在2015年底举办见面会时曾感性表示近20年来*大的转变,就是结婚之后成为丈夫和爸爸。如今妻子再度有喜,真是3年抱2娃的节奏! **了!

标签: 三年抱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