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可乐只是饮料?可乐的用处大着呢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可乐可是我们生活中*受欢迎的饮料了。不管是男女老少,没有人不爱它的,但是,如果你以为可乐只是单纯的饮料,那你就错了。可乐可不仅是饮料那么简单。我们都知道可乐可以*咳嗽,可是你知道可乐还能去铁锈吗?你知道可乐还清洁的作用吗?不知道吧,还是听漂亮女人网小编为你介绍一下可乐的妙用吧!

1.铁锈克星

可口可乐是铁锈的“天敌”。如果您有一堆小零件需要除锈,把它们在可乐里泡一夜,早晨起来给它们“洗个澡”就OK了。

你也可以在有锈斑的镀铬物表面涂上一层可乐——砂布上也来些,然后转圈打磨,即可除锈。

2.烹饪搭档

可乐可以被用在各种烹饪技巧中。您可以用它和烧烤酱汁1:1搭配调制出可口的腌泡汁,你甚至可以用它来煲整只鸡。

糖类会给鸡块涂上深深的光泽,并且赋予焦糖风味。

标签: 可乐的用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