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发超多 你可能是吃错东西了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让秀发“保值”是当务之急,不仅年龄大了会脱发,工作压力大、父母遗传、城市污染……各种让头发遭殃的问题已经够头痛的了,如果你的饮食习惯还要给头皮发囊增加负担,真是No zuo no die why U try了~加速脱发的食物你要少吃,日常的养护也要做好,长发飘飘才有资本散开来。

脱发加速可是它们吃多了?

一 被污染的金枪鱼

过于频繁地吃鱼刺身很可能会对发质产生不利影响,这是因为现在的鱼肉含有较多的汞元素,尤其是金枪鱼和鲭鱼等受海洋污染严重的刺身鱼类,长期食用会因为重金属积累中毒导致脱发。

二 维生素A补过了

过剩的维生素A会导致脱发,如果吃太多的鱼肝油和其他的动物内脏,就会有维生素A过量的问题,另外就是生大蒜嚼多了,也会有可能吃进太多的维生素A导致脱发哦。

标签: 掉发超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