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为什么没有剩女?值得每一个女人阅读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女人,二十岁活青春,三十岁活韵味,四十岁活智慧,五十岁活坦然,六十岁活轻松,七八十岁就成无价之宝。

不知什么原因,从整体来看,中国女人似乎缺乏美丽到老的信心和追求。年老而依旧美丽的女人,大都来自外国女人。而在法国,年老仍旧风姿绰约的普通女性比比皆是。

法国街上,经常可以见到举止优雅的老年女性,她们身材苗条,气质高雅,而且挑选着装时不考虑任何年龄阻碍。看到她们,我常想,女人要有一副怎样的心态,对人生要有怎样的追求,对做女人要有怎样的认识,才会到老了还有这样惊人的风姿啊!

在中国,生过孩子的女性很多**注意自己的身材,而把主要精力放在孩子身上,从心理上就认为自己**年轻。加薇信 jf3380 教你轻松瘦到88斤!脸和身材可以读出她们的年龄,因此她们不太在意别人问自己多大了,还常常主动自嘲老了。

标签: 女人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