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始重庆大学生到璧山区实训创业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开始重庆大学生到璧山区实训创业

从璧山高新区获悉,上半年预计实现规上产值419亿元,完成工业投资159亿元,入园企业940家,高校技术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产值比重35%。“2020年高新区拓展至30平方公里,预计实现工业产值3000亿元,高***产业比重占63.5%以上,解决20 万人就业。”璧山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璧山区与大学城一山之隔,一条隧道连通理论与实践。从大学城毕业的学子一趟公交车就可以转战璧山实训实战。为了充分利用大学城资源,璧山已与8所高等院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25家企业建立稳定校企合作关系,共建大学生实训基地,已有2000余名大学生到10余家企业实习培训,近100名企业技术骨干到高校深造学习。

对于璧山来说,*得天*厚优势是毗邻重庆大学生城。利用这个优势,璧山实现高校+企业+科研机构深度融合发展,以实训基地+学生模式,培养学生实际操作能力。以实训基地+技术骨干模式,输送企业骨干人员到高校深造,实现高校、科研机构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为了给创业者提供更好创业环境,园区规划建设科技创新**基地,预计2018年底建设面积2万平方米,入驻100家科技型小微企业,形成辐射璧山和大学城的创客集聚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