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天鹅火锅旗舰店也关门了 开了20年的小天鹅宾馆不开了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小天鹅*锅旗舰店也关门了 开了20年的小天鹅宾馆不开了

7月7日,江北区建新北路,小天鹅宾馆已更名,小天鹅双重喜庆食府也悄然关门了。

经常路过江北建新北路海关一带的市民可能已经注意到了,开了20年的小天鹅宾馆悄然更名为“新天鹅宾馆”,而原来位于路边的小天鹅双重喜庆食府也关门了,这是怎么回事?

关门 小天鹅*锅旗舰店也关门了

1996年,我市**家民营企业**酒店在江北民航大楼开业。三**的小天鹅宾馆从此诞生。

“这个地方好找,又位于当年民航的售票大厅,当年生意好好哦,简直一房难求啊。”一位居住在附近的“老重庆”说起小天鹅宾馆开业时的盛况,还记忆犹新。

而如今,不仅小天鹅宾馆悄然更名,位于附近的小天鹅双重喜庆食府也关门了,铺面现在正在招商。

小天鹅双重喜庆食府是1992年开的,面积1000多平方米,是小天鹅*锅的旗舰店,对于外地游客来说,这里曾经是代表重庆*锅的形象。

昨日,记者来到建新北路,原小天鹅宾馆楼体上的酒店名字已换成了“新天鹅宾馆”,试营业海报也放在了路边显眼的位置,但宾馆顶楼上的小天鹅LOGO没有更换。

猜测 何永智要放弃传统酒店了?

就在小天鹅宾馆悄然更名之时,小天鹅创始人何永智**的三美渝美人会所在洪崖洞开张,被媒体形容为“半城名流都来了”。

一边是悄然更名,一边是热闹开张。有消息人士称,何永智爱上了轻资产,已卖掉了小天鹅宾馆。

此前,何永智曾涉足互联网餐饮众筹,在贵阳参与建设互联网众筹小镇等项目。她还曾想在重庆开小面店,并宣布将联手“水饺皇后”——山东朱老大水饺董事长朱呈镕,在全国众筹开1万家“拥军水饺加重庆小面”店。而现在,她的愿望是打造美女经济,计划将这个以旗袍为主题的三美全产业链平台,5年内做到上市。

与此同时,小天鹅旗下的*锅及酒店两大板块却少有动静。小天鹅宾馆的更名,小天鹅*锅旗舰店的关门,让很多人猜测,何永智是不是已经放弃了酒店这个传统产业了?

据记者了解,小天鹅宾馆的接盘者是一个四川**,1个月前,一家名叫奥格斯酒店公司的江北分公司成立,注册地址正是重庆市江北区建新北路78号,即原小天鹅宾馆所在。

回应 不是卖了,是租期到了

对于外界的猜测,昨日,小天鹅创始人何永智终于有了回应。

“很多都是乱说的,他们没有采访我。”一接听重庆晨报记者电话,何永智就表示,江北小天鹅宾馆不是外界猜测的卖了,而是因为20年的租期到了。

她说,小天鹅宾馆所在的大楼属于民航,他们1996年签约的租期是20年,在此期间,他们还将小天鹅集团的办公场地也搬入酒店。

“从去年开始,我们就跟业主谈判,希望能续租,如果续租,我们计划花费7000万元对酒店进行重新装修并申请四**。”何永智说,但事与愿违,业主方将租金翻了一倍,这让他们实在无法承受,只有放弃。

“我们是放弃在这里开店,并不是把小天鹅宾馆卖了。”何永智说,小天鹅*锅双重喜庆食府也是同样的情况。

何永智说,她不会放弃酒店业,如今小天鹅集团还有8家酒店。对于谁接手江北小天鹅宾馆原来的房子,跟他们没有关系,但如果接手方真的正式用“新天鹅宾馆”这个名字,他们可能会通过法律手段来**,因为小天鹅毕竟是全国****。

■延伸

二代***

开始影响小天鹅格局

熟悉小天鹅和何永智的人都知道,按照何永智的性格,**家酒店和旗舰*锅店,饱含了她满满的激情,她不会轻言放弃,如今,她却放弃了。

在重庆的餐饮江湖,*锅皇后何永智正积极让小天鹅*锅摆脱在90后心目中的“老牌”形象,开始走年轻化、时尚化的道路。

今年2月,小天鹅旗下副品牌辛*锅开业,目标定位为年轻时尚的80~90后,人均消费80-100元。

对于这一系列的变化,业界分析,其实小天鹅二代已经开始影响小天鹅的格局了。

小天鹅接班人廖韦佳曾经说过,要做就要做最好,做不到最好就保持。业内人士分析,按照她的这一风格,小天鹅酒店将继续维持,不会有太多的投入,而小天鹅*锅,将会朝着更加细分和精致的方向发展。

何永智说,接下来,小天鹅将向海外市场大力发展。目前,已经有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投资者前来咨询加盟事宜,小天鹅在加拿大多伦多和温哥华也将分别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