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开幕

渝东南位于重庆市东南部,居乌江中下游、武陵山西北端,东接湖南湘西州、贵州铜仁市,南界贵州遵义市,西连重庆都市圈,北邻湖北恩施州、滨临长江,总括黔江、石柱、武隆、彭水、酉阳、秀山六区县(自*县),幅员面积约19850平方公里,人口约4530万,区域内生活着包括土家、苗、侗、瑶、白、蒙古、仡佬等20多个少数民族,少数民族人口占50%以上,是重庆市民族聚集区,也是重庆生态保护发展功能区。包茂高速、沪蓉高速、渝怀铁路、渝利高铁穿境而过,重庆机场、武陵山机场链接世界,交通便利。

武陵山、齐岳山、大娄山三山来会,乌江、阿蓬江、芙蓉江、酉水河、郁江数水环绕,森林植被茂密,动物种类众多,绘就了一幅山水画卷;盐丹文化、黔中文化、乌江文化、土家文化纵贯五千年,娇阿依、太阳出来喜洋洋、黄杨扁担、秀山花灯、摆手舞、武隆印象编制成流光四溢的民族华采。

山清水秀,历史悠久,文化厚重,风情浓郁,区域定位为生态保护发展区,是重庆旅游的后起之秀。区域内拥有武隆喀斯特、酉阳桃花源两个****A景区,彭水阿依河、蚩尤九黎城、黔江小南海、石柱黄水公园、秀山红安边城等多个特色景区,南川、涪陵加盟,组成了包茂高速400公里民族旅游线,是长江三峡——张家界**旅游**线上的一串明珠,成为中国*具吸引力的生态民族旅游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